渝北网  >   经济
渝北本土知名水果成抢手货
第四届渝北水果节启幕,1000斤水果供你免费品尝

?

市民在第四届水果节上选购柚子 本报记者 曹丽华 摄

  本报讯(记者 曹丽华)浓情金秋,“果”色飘香,11月3日——5日,由区商务局批准,区会展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渝北水果节”在水木天地香甜启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活动共有60多个品类参展,除了展示世界各地水果名品外,石船橙子、统景蜜桔、长春藤葡萄酒、兴隆杨梅酒和蓝莓酒以及渝北农村电商易积鑫电子商务带来的大盛蜜柚、八月柑橘、放牛坪梨子、玉峰山葡萄、茨竹蓝莓等渝北本土知名水果等农产品也都在现场亮相,是消费者的抢手货。

  记者了解到,本届水果节期间,百果园精选了榴莲、蓝莓、奇异果、泰国龙眼等40多种水果参展,以全场整件7.9折的价格进行优惠促销。同时,还推出了红肉蜜柚3.9元一个,进口蓝莓25元2盒等单品限量特卖活动。此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千斤水果免费品尝、美轮美奂水果雕刻艺术展,以及“水果猜猜乐”等趣味互动游戏。

  据悉,渝北水果节创办于2014年,每年秋季定期举办,是我区重点打造的专项水果促销活动。目前,水果节已逐步成为年度果品行业的盛会。

编辑:唐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