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文体
运动提振精神 团结凝聚力量 悦来街道举办机关工会运动会

?

定点投篮现场 通讯员 杨洁 摄

  本报讯(记者 张泽美 通讯员 杨洁 赵小凤)11月9日,悦来街道机关工会2017年职工运动会精彩开赛。此次运动会的主题是“运动提振精神 团结凝聚力量”,由机关工会主办,各工会小组承办,共吸引100余干部职工参加各项比赛。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设男女乒乓球单打、定点投篮、一分钟单人跳绳、三人两足跑等五个比赛项目。参赛运动队员们积极投入,奋勇拼搏,运动会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一次次鼓劲呐喊声中,队员们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

  参赛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参加运动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更能把赛场上激发的热情和力量传递到工作中去,全面提高工作和生活质量。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出了悦来街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开拓进取、超越自我的风采。

编辑:唐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