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社会
龙塔街道龙塔社区:环卫工免费吃火锅 感受舌尖上的“暖冬”

?

环卫工人正在吃火锅

本报记者 王彦雪 摄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通讯员 叶兆敏)近日,龙塔街道龙塔社区联合辖区过三关老火锅,开展以“感恩城市美容师,向环卫工人致敬”为主题的环卫工人免费吃火锅活动,以此表达社区及企业对环卫工人的感恩之情。

  进入店内,六七张桌子上已经摆好了碗筷,11点半左右,环卫工们开始陆续就座,待菜品陆续上桌后,他们就卷起袖子忙起来,往锅里下食材,有说有笑,场面非常温馨。据了解,当天前来就餐的都是龙塔社区周边路段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一共45人。“平时打扫城区卫生早出晚归非常辛苦,今天能够趁着中午下班时间与同事一起吃火锅,我感到非常开心,很感谢社区和火锅店老板的一片热忱。”其中一位环卫工人说。

  说到这次爱心善举,火锅店店主表示,环卫工人为龙塔社区片区的干净整洁作出了很大贡献,平时虽然与他们很少交流,但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这次与社区一起开展活动,也是想尽自己的力量,向他们表示敬意。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