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文体
欢乐校园运动会花样出场萌翻天 渝北中学第37届体育节开幕式精彩纷呈

?

扇子舞《茉莉花》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万桃利

  本报讯(记者 万桃利)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体育文化素养,近日,渝北中学举办了第37届体育节,全校师生一起参与了这一场体育的盛宴。

  活动当天,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体育节会徽、彩旗队、学生运动员队等依次入场后,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身着各色服装依次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

  “九霄云外、九牛二虎、九天揽月……”初一(9)班的同学们在“论语100”横幅下,向观众行传统汉礼,别具特色;蹦跳的霸王龙、行走的“表情包”,高一(10)班以创意表演赢得观众喝彩;在穿越的“四大才子”带领下,高二(14)班的孩子们身着传统服饰向大家展示着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学生们充分发挥想象力,自行设计节目、服装和道具,并自导自演,将武术、体操、动漫、轮滑等元素融入精彩纷呈的节目当中,表达着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与向往。

  老师们也纷纷亮相,以饱满的精神登上“舞台”,为同学们倾情展演军歌合唱、啦啦操表演等节目。最后,在全校师生齐跳啦啦操的壮观场景中,开幕式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据悉,此次体育节的主题为“怒放的生命”,活动为期两天,将分别开展田径和趣味运动项目。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