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民生

家庭医生进万家 签约服务你我他
龙溪街道多形式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 通讯员 石川 苏琨 雷鸿)连日来,龙溪街道多个社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一步落实国家公共卫生服务的各类惠民政策,保障城乡居民均等享有公共卫生服务权利,全面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龙溪街道花卉西路社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给特殊群众打电话、召开家庭医生签约现场宣传会等形式,全面开展“你健康我服务”的宣传活动,让更多居民主动参与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中来,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更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李家花园社区和花卉东路社区分别联合渝北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家庭医生集体签约服务活动,医务人员向居民发放相关的宣传资料,主动接受群众现场咨询,为前来签约的社区居民建立个人体检健康档案。

  金紫山社区联合渝北区第二人民医院深入家庭医生签约居民家中,开展入户随访活动,零距离呵护居民身体健康。活动中,医务人员一边为居民进行体检,一边指导他们正确服药、科学锻炼,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