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段成刚到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必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本报讯(记者 郑和顺)11月28日上午,段成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机关总支第一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并向机关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必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段成刚等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本月党费,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陈敏尔在市委五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等学习资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围绕“我的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作了交流发言,支部其他同志进行了发言。

段成刚在交流发言时说,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带领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宣言书,大会选举产生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主心骨。党员干部要坚持深学深悟,提高政治站位,准确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渝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段成刚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必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守纪律规矩底线,从具体行动上抓好落实,全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当工作中的实干家,切实提高“三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