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渝北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有妙招 把报告内容印上书签

  本报讯(记者 杨骏)11月28日,渝北区龙溪街道金紫山社区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渝北区民政部门的党员干部,向社区居民分享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解读了民政惠民政策。金紫山社区还特地制作了书签送给现场听众,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宣讲会上,渝北区民政局的党员干部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统筹城乡社会救助体系,完善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优抚安置等制度”等,都涉及民政领域,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是“惠民红包”。

  宣讲现场,金紫山社区的工作人员还发放了书签——书签是树叶做成的,上面印有十九大报告中的内容,比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

  “这些话直抵人心,有一种让人振奋的力量。”金紫山社区居民张厚生表示。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