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段成刚在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总结讲话时强调
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渝北大地上

本报讯(记者 郑和顺)12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段成刚在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总结讲话时强调,全区上下要开展一次大学习、大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下去,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渝北大地上。

段成刚说,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期间,与会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结合实际,充分发扬民主,积极贡献智慧,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这次全会紧扣主题,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对于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奋力加快建设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段成刚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区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本次全会精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渝北各项事业发展。一要在大学习上狠下功夫,善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考问题、谋划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二要在大落实上狠下功夫,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办法,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推动工作项目化、具体化落实。三要在大担当上狠下功夫,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段成刚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一要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工作不松,千方百计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目标任务;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脱贫攻坚,关心困难群众,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三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扎实抓好维护政治安全、信访维稳、公共安全、地灾防治、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确保群众平安过节;四要抓紧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抓紧完善行动计划,抓紧储备重大项目,抓紧推进民生实事,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