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唐川向区政府办、区临空办工作人员宣讲时强调
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11月30日,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委宣讲团副团长、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唐川向区政府办、区临空办全体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他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狠下功夫,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抓好贯彻落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渝北大地上。

报告会上,唐川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结合自身感悟、联系渝北实际,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刻生动的阐述。

唐川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带领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宣言书,大会选举产生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主心骨,修改后的《党章》是我们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与时俱进的指南针。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真正做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唐川说,区政府办、区临空办是政府的综合协调部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更加严格要求,做好表率。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坚决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在招商引资、参谋服务、督查督办、应急值守、作风建设等方面下苦功夫,着力提升素质、增强本领,真正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渝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