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区委宣讲团成员为区委政法委机关
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11月29日下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孝明为区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天,邓孝明以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为切入点,着重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及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的重要内容。

  在宣讲中,为了帮助区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更好理解十九大精神,邓孝明把报告内容与渝北区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展开具体阐述,尤其是十九大报告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新目标进行着重讲解。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中,区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宣讲报告会结束时,邓孝明要求,参会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要认真研究、认真领会十九大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做好下一步工作谋划,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区政法系统开花结果,为助推渝北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