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唐川参加区政府办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学在深处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本报讯(记者 蒋婧)近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唐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政府办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站位、坚定方向,努力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电教片《巡视利剑》,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有关内容。支部为当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围绕主题交流发言。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唐川在发言时与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入党初心,指出要时刻谨记“为什么要入党、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该干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对党的信仰,保持对党绝对忠诚。针对办公室工作,他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增强“八个本领”的要求,认真带头落实,切实提升能力素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抓好“三为三办”工作,为渝北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区政府副区长颜其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