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区委宣讲团深入区级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马君如)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区环保局举行,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政府副区长张广莉为区环保局和区统计局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天,张广莉以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为切入点,着重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及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的重要内容。

为了帮助两个部门干部职工更好理解十九大精神,张广莉把报告内容与渝北区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展开具体阐述。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中,干部职工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宣讲报告会要求,参会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使之成为下一步工作的指引,为渝北实现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区交委举行,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政府副区长颜其勇为区交委、区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颜其勇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进行宣讲,全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我区工作实际情况,列举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展开生动细致的讲解。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必须长期坚持的行动指南。全体干部群众要迅速行动起来,研究制定学习计划,深学细悟,突出重点,保证真学真懂真会。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狠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立足本职、埋头苦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