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文体
龙塔街道鲁能东路社区: 100余老人快乐赛乒乓

?

在比赛中,老人们收获了快乐 本报记者 蒋婧 摄

  本报讯(记者 蒋婧 通讯员 黄绍芬 张凯)“龚正立加油,周安全必胜……”近日,在龙塔街道鲁能东路社区老年协会活动中心,一场趣味乒乓球比赛在这里举行,辖区100余位老人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鲁能东路社区老年协会举办,设有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等三个比赛组别。比赛中,激烈的对垒战调动了大家的激情,现场不时发出加油声和欢笑声。小小的乒乓球在空中往返跳跃,既调动着大伙的激情,又传递了友谊。整个比赛过程,每个人都收获了快乐,参赛者“玩”得开心,观众看得开心。

  活动结束时,参赛选手和观众都意犹未尽。“虽然大家球技一般,甚至跑位也不够到位,但我们全过程挥洒的都是喜悦!”参加比赛的居民刘万明高兴地说。

  此次乒乓球比赛活动既丰富了辖区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身体素质,有助于改善邻里关系,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发挥了社区的服务功能,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一个开心的活动场所、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了社区群众性体育运动发展。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