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龙山街道龙脊新村社区: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当好居民健康的守护人

?

家庭医生进入残疾人家庭为他们提供医疗服务 本报记者 王彦雪 提供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通讯员 徐白露)为深入推广家庭医生服务,连日来,龙山街道龙脊新村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开展家庭医生上门签约服务,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分忧解难。

  活动中,龙脊新村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来到了低保户和残疾人张姝、陈先强的家里。为他们讲解了家庭医生签约的目的和好处、签约的相关知识,同时为他们进行了测血压、血糖和病情登记等工作,整个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让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今后,龙脊新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争取让辖区居民都纳入家庭医生签约管理和服务,让他们的健康得到更加贴心细致的守护。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