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蒋婧)11月29日,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区委组织部、区老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现场交了党费,并集体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来自区委组织部、区老干局的五名党员干部作为11月入党代表,以“我的入党初心”为题,先后作了五分钟的交流发言,重温了入党时的“初心”,回顾了入党的经历,进一步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王小渝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谈认识、讲体会,并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在全区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中全面落地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委组织部、区老干局作为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必须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当表率,要在前期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进一步向广度拓展、向深度进展,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注重从政治上、思想上、战略部署上、具体行动上、组织领导上抓落实。

  他要求,要紧密结合渝北实际,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要求,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工作不松,认真梳理当前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抓紧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扎扎实实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组织工作和老干工作的方方面面,体现在成效中。

  活动结束后,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