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用文化盛宴传递十九大精神

  “六进”文艺宣传队走进奉节平安乡。通讯员 刘滨清 摄

  本报讯 (记者 颜安 通讯员 刘滨清)12月7日,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文艺宣传队第六分队来到了奉节县平安乡,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送到基层、走进村社。

  在奉节县平安乡的休闲广场上,文艺宣传活动在舞蹈《拥抱新时代》中拉开序幕,吸引了数百名村民聚集观看。随后,“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盛世乐舞》等精彩节目陆续上演。

  精彩的节目让老百姓们笑声连连、掌声阵阵。丰富的文化盛宴不仅给他们带去了欢声笑语,也将十九大精神,及时传递给基层的群众,反响热烈。

  “今天的节目表演相当好,我们都爱看!我们在观看节目时,了解了十九大精神。”奉节县平安乡村民王哲香告诉重庆日报记者,整场活动,她都用手机录了下来,回家后还将陪家人和没来的乡邻一起观看。

  平安乡文昌村贫困户朱学兵激动地给身边的乡邻说,现在有了这么好的政策,有扶贫干部的帮助,我们这些贫困户自己也要努力,发展好小水果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