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区委宣传部对工作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切实学懂弄通做实
做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干

  本报讯(记者 曹丽华)12月7日,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勇作专题报告。

  会上,罗勇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罗勇强调,宣传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要学原文、悟原理,把握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做实,增加自信意识,练好工作本领,做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干;要注重接地气、求实效,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学深悟透报告中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要重落实、有效果,学用相结合,进一步增强落实的意识和本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渝北大地上。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