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区委巡察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通讯员 李佐乐)12月6日,区委巡察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巡察办、区委各巡察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中共重庆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巡视巡察机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并结合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深化政治巡视”的要求,使巡察真正成为党内监督的“前哨”、发现问题的“尖兵”、从严治党的“利剑”。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敢于较真碰硬,切实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建设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