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重庆新闻战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巡讲团走进西政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12月12日,重庆新闻战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巡讲团走进西南政法大学。当天,7名演讲者与大家分享了记者生涯中的难忘故事,结合采编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代表,以及西南政法大学新闻传媒学院师生代表近500人参加。

徒步42公里,只为收集贫困儿童资料,传播“尹明”精神的重庆日报社记者周尤;无数次往返于红十字会、医院和监狱,帮助肝癌晚期老人完成临终心愿的华龙网记者周盈;扎根基层,记录普通百姓感人故事的梁平电视台主持人方艳……7名新闻人通过对采访过程中的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讲述,展现了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践行“四向四做”,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的风采。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记协主办,其巡讲团的宣讲员由重庆市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优秀选手担任。为更好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接下来,巡讲团将在我市高校进行巡讲,引导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和新闻院校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新闻记者使命,为伟大的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