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区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强调
严格落实“两个责任”

本报讯(记者 曹丽华)12月1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勇主持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会议听取了区纪委派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组廉情和专项检查工作情况报告,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

罗勇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持和加强党的建设,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抓“四风”整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对标对表要准,要主动对标高标准、对表严要求,复杂疑难问题要及时向上级领导请示、向主管部门汇报、向行家里手请教,既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又要当工作中的实干家;三是整改工作要实,发现问题要立查立改、立说立行,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