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区侨联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强调
迅速在侨界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本报讯(记者 万桃利)12月13日,区归侨侨眷联合会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在华辰国际酒店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广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7年区侨联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区侨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履行职能,着力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接下来,区侨联将着力引资引智,聚力助推发展;切实为侨服务,维护侨界稳定;扩大联络联谊,拓展对外联系;热情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

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侨联各项工作,王广荣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在侨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区决策部署,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当天,会议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关于区侨联主席办公会人员构成及聘请副秘书长等的有关事项。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