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区综治委2017年第二次全体会议要求
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综治工作中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12月13日,区综治委2017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综治委主任邓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综治委副主任裴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市综治委2017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以及区委第34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2017年“渝安2号”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的情况通报。平安渝北建设专项工作组代表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

邓孝明肯定了区综治委各成员单位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她要求,区综治委各成员单位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新要求,以加强社会治理制度建设、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建设、健全公共安全体系等手段,增强做好综治暨平安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健全完善工作措施,通过建立风险预防发现研判机制、处置机制以及树立联动防范意识,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落到实处;要通过加强领导责任制、宣传引领、综治队伍建设以及监督问效工作,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供坚实保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的工作中。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