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社会
游摊不见了 广场变靓了

?

整治后,水木年华广场的面貌焕然一新 本报记者 蒋婧 摄

  本报讯(记者 蒋婧)“游摊不见了,我们的居住环境变好了!”近日,针对辖区水木年华广场游摊扰民问题,回兴街道采取建花台种树木的举措,及时恢复辖区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水木年华广场上最初只有一两个卖小吃的游摊,但后来逐渐发展成为了由十几家经营烧烤、炒菜、面食的游摊组成的无序小夜市。由此产生的垃圾、油污、噪音等对附近居民的生活环境造成了不良影响,辖区居民投诉声较大。

  如何在短时间内取缔所有游摊,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回兴街道负责人组织辖区相关部门,多次到现场查看、商讨,最终决定由街道出资修建花台和购买树木,水木物业负责花台维护、树木的养护等工作。

  清新的花台取代了原来的游摊,辖区居民对此极为满意,纷纷竖起大拇指赞扬街道为他们办了实事,办了好事。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