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提高社会服务实效
民盟渝北区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本报讯(记者 陈勇)12月16日,民盟渝北区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民盟中央委员、民盟重庆市委副主委刘文贤,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广荣参加会议并讲话,民盟渝北区委主委夏小敏代表民盟渝北区委作工作报告。渝北全体盟员及对接联系部门、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民盟渝北区委的工作。2017年,民盟渝北区委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在加强思想建设、提升参政议政建言实效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还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

  刘文贤对民盟渝北区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有重点、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王广荣希望民盟渝北区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支持和推动落实好中共渝北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作出的《关于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渝北大地上的决定》。一要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努力开创参政议政新局面;三要积极拓展延伸社会服务;四要推动自身建设再上台阶。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