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禁传销 反欺诈 共建和谐社会
区工商分局组织开展“打传”宣传进社区活动

?

区工商分局打击传销宣传活动现场 本报记者 马君如 摄

  本报讯(记者 马君如)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力度,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保持社会和谐稳定,维护正常的经济秩序,近日,区工商分局在回兴街道水木天地商业广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禁传销,反欺诈,共建和谐社会”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打击传销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宣传画报,公布打传电话,发放打传宣传手册等宣传方式进行宣传。区工商分局执法人员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登记受理涉传举报线索;区分安局经侦支队干警现场向群众宣传打击传销违法行为的意义,以及怎样防范等知识,鼓励广大群众检举揭发传销违法行为,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传销。

  回兴街道双湖路社区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提醒广大业主,在租房时要做到认真核实承租人身份和租房用途,并在签订房屋出租合同时要详尽登记身份证件,并做好备案工作。同时社区综治宣传员在广场人口密集处发放《致广大居民的的一封信》《致出租屋业主的一封信》以及《打击传销》等宣传手册。此次活动,摆放展板6块,发放各种打传宣传手册300余份。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