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龙塔街道工农社区:一对一解答 面对面普法

?

志愿者们开展了一对一的法律咨询服务,耐心解答居民关心的法律问题

本报记者 周新宇 摄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 通讯员 赵玉芳 王帆)近日,龙塔街道工农社区邀请西南政法大学法律志愿者来到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以“传播法律知识,培养法制观念,弘扬法治精神”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法制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开展了一对一的法律咨询服务,解答了居民们在离婚财产分配、劳动权益保护、民间借贷等方面的疑惑。

  社区居民徐华表示,他在这次活动中,不仅了解到法律知识,还知道了如何运用学到的法律知识为自己维权,他希望社区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又讯(记者 周新宇 通讯员 马媛媛)近日,龙塔街道红土地社区联合辖区律师事务所开展了“法律顾问进小区”活动,为辖区居民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份,解答法律咨询15人次。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