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仙桃街道兰馨社区:整治社区环境 共建美丽家园

?

志愿者们对辖区绿化带进行清理

本报记者 蒋婧 摄

  本报讯(记者 蒋婧 通讯员 王书静)近日,记者从仙桃街道兰馨社区获悉,进入12月以来,仙桃街道启动了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仙桃街道兰馨社区积极行动,为辖区居民营造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

  在行动中,兰馨社区安排社区干部、社区党员、网格员、热心居民对辖区进行定时定点巡逻,及时发现问题并上报,社区根据上报的情况进行统一的安排和部署。同时,该社区随时与辖区物业公司保持联系,共同将小区楼道间存在的旧家具以及大件物品进行清理,并要求物业公司定时开展小区保洁工作。针对需要整改的问题,社区以整改通知书的形式通知物业公司在限定的时间内进行整改,要求将整改前后的照片进行收集并做好记录。此外,社区还组织志愿者带上扫帚、火钳、推车等工具,对辖区公共绿化带里的垃圾进行清理,确保辖区环境干净整洁。

  经过整治,兰馨社区的人居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居住在兰馨社区翡翠城小区的潘大爷说:“这次整治工作很不错,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好了,我们居住在这里更舒心了。”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