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渝北区机关干部文化艺术培训汇报演出举行

本报讯(记者 曹丽华)12月26日,“文以载道”——渝北区机关干部文化艺术培训汇报演出暨区直机关书画摄影展颁奖仪式在区文化馆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勇,区政府副区长张广莉,区政协副主席夏小敏等观看演出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文以载道”机关干部文化艺术培训班为期三个月,由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化委等主办,培训内容分为古诗词、国画、油画、书法等项内容,共有80个单位的1000余人参加。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干部文化自信,调动文艺人才积极创作,彰显文化特色,提升文化品味。区直机关书画摄影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大 展示渝北新风貌”为主题,比赛启动以来,全区机关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388件,展示了广大机关干部日益提高的文化品味和文化修养,展示了全区上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真贯彻和深入理解。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