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民生

区领导带队深入基层开展“暖冬行动”

本报讯(记者 万桃利 马君如)2017年12月27日、29日,区政府副区长张广莉带队相继前往双凤桥街道兴旺村、双龙湖街道鹿山村开展“暖冬行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过冬物资,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在双凤桥街道兴旺村,张广莉来到已入党60年,现已80岁高龄的鄢开贵家,亲切问候老人,并亲手为老人换上了慰问衣物和被褥,还向老人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惠民政策;在困难群众何太云家中,张广莉鼓励他们全家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困难。在双龙湖街道鹿山村,张广莉一行看望慰问了低保户唐有安,困难群众邓孝明等。

张广莉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认真履职尽责,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加细致、贴心的服务,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确保困难群众“肚子不挨饿、身体不受冻、房子不漏雨”,让他们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心。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