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社会

渝北强力推进解决“停车难”问题
去年建成公共停车场10余个 新增公共停车位1500余个

?

新建成的绿梦广场人防工程将有效缓解周边居民“停车难”问题

本报记者胡瑾 摄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机动车数量也持续攀升,“停车难”问题日益成为当前人们生活中的难题。为此,我区强力推进解决“停车难”问题,加大了城区公共停车场建设。

  据悉,截至2017年底,我区建成绿梦广场人防工程、龙头寺社区公园地块停车库、龙塔公园公共停车库、区民政局停车楼、统计局停车楼等10余个公共停车场,新增公共停车位1500余个。

  另外,碧津公园立体停车楼、两路农贸市场立体停车楼、香港置地中央公园东侧停车场、双兰地下停车库、口腔医院旁临时停车场、搪瓷厂地面生态停车场6个项目正在施工;耍坝地下停车库、龙山街道停车楼、犀牛宾馆停车场已确定施工单位,正在进行施工前准备工作;百灵苑地下停车库项目正在进行招标工作;木鱼石公园停车库、渝北广场停车场等10个项目已启动前期工作。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