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全力以赴开好“两会” 豪情满怀奔向未来

区人大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投出庄严的一票

?

  政协重庆市渝北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上,委员们认真听取大会报告

  凝心聚智,共谋大计

  热烈讨论,聚智献策

  仔细阅读,积极建言

  参会人员意气风发步入会场

  连日来,肩负着全区人民的嘱托和期望,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们共聚一堂,聚焦渝北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凝聚智慧,建言献策。

  一月的渝北寒气袭人,但“两会”的会场气氛却热烈高昂。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围绕着渝北建设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总目标,从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民利、依法治区等多方面提出观点,探讨措施,为渝北发展出谋划策,凝聚力量。

  代表们、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两会”期间,除了从报告中获取的相关信息之外,在审议、讨论环节中,通过与同团代表、同组委员的交流,自己不但深刻地了解到渝北目前发展所取得成绩的不易,更重要的是,通过今天的成绩,看见了渝北即将发生的变化。作为渝北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既为今天的渝北自豪,更为明天的渝北而振奋。

  代表们、委员们纷纷表示,履行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职责不仅是在会议期间,闭会期间,他们仍将继续履行好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职责,决不辜负渝北人民的殷切希望,为渝北更加美好的明天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