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
龙溪街道商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 通讯员 陈睿)近日,区工商联(总商会)龙溪街道商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听取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和执行委员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议认为,龙溪街道商会自成立以来,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服务社会、服务会员、自加压力、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全面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为龙溪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商会坚持服务立会,深入了解和动态掌握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加强政府和企业的沟通协调,积极主动为会员协调解决各类矛盾纠纷。通过开展法律宣传活动、学习培训课堂等促进会员企业发展壮大。

  会议指出,新一届商会执委会要从强化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抢抓发展机遇、履行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着力,切实发挥联系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商会的凝聚力、战斗力,主动作为,根据会员企业反映的意见、要求和建议,依法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