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浓浓关怀温暖老人孩子
区委统战部、区侨台办、区欧美同学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敬老院五保老人、残疾老人及贫困学生

?

爱心人士慰问贫困学生

本报记者 兰卓 供图

  本报讯(记者 兰卓 通讯员 陈飒杉)带着新年的祝福,带着对敬老院老人及贫困学生的关切之情,近日,区委统战部、区侨台办、区欧美同学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统景镇、大湾镇、茨竹镇等地,看望慰问了敬老院五保老人、残疾老人及贫困学生。

  在统景镇黄印敬老院,慰问组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衷心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将保暖衣、牛奶等物品送到老人手上,温暖了每一位老人的心。

  随后,慰问组先后来到高嘴学校、华蓥山小学、茨竹中心小学,开展了“浓浓关怀情·温暖孩童心”爱心捐赠活动,看望慰问了33位贫困学生,给学生们捐赠了御寒衣物及食品,分别给每所学校捐赠了价值1万多元的图书。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