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推进民主法治 贡献巾帼力量
我区开展女律师联谊会民商事热点难点知识专题培训

?

讲座围绕近年来民商法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解读

本报记者 柯雨 摄

  本报讯(记者 柯雨)近日,区司法局、区妇联联合举办“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渝北区女律师联谊会民商事热点难点知识专题培训活动。活动邀请到西南政法大学教授李燕为区女律师联谊会全体成员、全区女性基层法律工作者代表作专题培训,全面解读了当前民商法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提升我区女性法律工作者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

  培训中,李燕围绕近年来民商法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解读。并就大家关心的民间借贷案件相关司法解释变化等问题,以案例分析、互动研讨等形式进行了重点解读。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收获颇丰。她们表示,身为法律工作者,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通过专业培训活动,着力提升女性法律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不断增强女律师群体的社会影响力。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