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我区多个单位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

旗山路社区团员与国旗合影 本报记者 王彦雪 提供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杨荟琳 欧云霄 通讯员 曹丽萍 王玲 王静 付冬雪 丁倩 陈秋宇 唐凤霞)连日来,我区各级妇联组织、部分社区、学校纷纷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我区各级妇联在全区广泛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通过“升国旗观礼”“与国旗合影”“国旗下宣誓”“礼敬国旗微点赞”等形式,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

  龙山街道旗山路社区开展“与国旗合影”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社区团员们争相与国旗合影,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龙山街道松石路社区联合辖区渝开学校与点点幼儿园开展了“与国旗合影——感恩祖国,为祖国点赞”活动,通过给孩子们讲解国旗知识,组织他们与国旗合影,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感。

  龙塔街道鲁能西路社区组织开展了“向国旗敬礼,做有道德的人”活动,组织辖区未成年人登录中国文明网,为国旗留言、寄语,祝福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不仅如此,社区还在四点半课堂教室里组织未成年人向国旗敬礼,表达对祖国、对国旗的热爱之情。

  龙溪街道金龙路社区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升国旗活动,通过故事、影像资料等向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国旗的由来,让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先烈们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

  仙桃街道祥和路社区组织群众参与“祖国在我心中”升国旗活动,通过在国旗下宣誓、传唱爱国歌曲,激发居民爱国热情。

  金港国际实验小学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与国旗合影”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与家长的爱国热情。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