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图片
农业园区农民聚居区建设顺利推进

?

徐堡农民聚居区建设效果一隅

本报记者胡瑾供图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冬日里的渝北,寒意袭人,但位于兴隆镇徐堡村的农业园区徐堡农民聚居区建筑工地上的建设场面却热火朝天。

  记者近日从临空农业公司了解到,正在施工的徐堡农民聚居区是农业园区农民聚居区建设项目之一,其余两个分别为龙寨农民聚居区项目以及广佛农民聚居区项目。三个项目均是根据区政府安排部署,结合农业园区建设需要及百姓诉求开展规划建设,通过项目建设,改善当地群众居住环境和条件,完善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进而带动渝北美丽乡村建设。

  据介绍,徐堡农民聚居区等三个建设项目的建筑总面积约为21.6万㎡,计划投资约6.57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场地平整、土建、装饰、环境绿化等。今年首期启建的是徐堡农民聚居区,计划2018年启建龙寨农民聚居区、2019年启建广佛农民聚居区。

编辑:官粳人